Tuesday, July 31,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五天


第四十五天,
写blog已经变了我的习惯,
就像没有你一样,
我也习惯了,
只是偶尔偶尔会想··

今天很闷叻,
很多人没来学校··
我的brother也没来··
一直在读书罢了··

今天我的老师说,
我发现雪琪最近变乖了··
你看她现在那一副专心的样子,
哈哈哈··
其实那时我在看漫画!
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刚才在做video的时候,
不小心delete掉了,
气死我了··
又要做过··

刚才读书读到很累了··
我只是上来updates罢了··
又要去读书了··

今天你高兴了咯··
明天考试了你··
好好读书啦··
不要online了啦!
明天加油!
早点睡,
晚安··


刚才看到一些东西,
希望不是···写给他的··
如果是我就超失望了·
算了,
不要让这种事破坏我的心情!

晚安啦!
又要去读书了!
加油!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