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二天


第三十二天,
今天超级超级没心情!
在学校一直睡觉罢了,
要不然肯定发脾气了,
所以选择睡觉来控制自己,
也许你们觉得很无聊··
但这是我的方法!
需要帮人帮到这样吗?

算了,
我不想再提起这件事了!


今天他们赢了咯!
高兴了咯!
但我为我学校感到自豪!
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今天在球场打给你,
真的不想讲话··
所以一直把电话pass给别人,
但是他们又pass来给我··
我真的很没有心情,
我怕我会对着你发脾气,
我不想这样··
只好笑笑的跟你讲话··
心情不好的时候,
还要伪装着在那边笑,
真的很难··
我真的真的很不高兴··
就从昨天开始··
算了算了!


我真的不想对着你发脾气!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我的心现在很痛很痛!
心如刀割··
也许跟他你会比较高兴··
也许我不是你那一杯茶··
好多好多的也许··


也许是我的妒忌心太重了··
对不起··
我根本没那个资格去妒忌··


在没有你的世界,我会快乐吗?
我每天都这样问自己··
我真的快乐吗?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伤心,很没心情!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有时清醒才是错误的开始!
真的希望永远都不要清醒!


我到底还在期待什么?
期待奇迹的发生?
我太天真的吧?
也许吧!

今天netball比赛,
赢了咯!
冠军!
虽然拿了冠军可是我的心情还是一样··


又要想战术了!
不知道决赛该怎么打!
今天真的真的没心情去想了,
我很需要一个人陪陪我!
我也很需要一个教练在决赛的时候··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东西!

现在的我,
很需要一个人的关怀!


今天两只脚上楼梯都没力了··
真的很痛··
走路都一拐一拐,
感觉自己真的很笨!


今天netball比赛shoot球的时候,
感觉上次lmc cup受伤的手腕很痛··
因为上次很中正比的时候又受伤多一次了··
现在真的肿到很大了··

算了算了··
这些都不要紧了··
I don't care it anymore..
I'm damn damn damn no mood..
我希望他不要在出现在我面前了!
拜托~


我真的很没心情了··
我现在很想静一静··
但却想和你聊天··
我真的很心痛··
很没心情··
很伤心··
很不爽··

算了算了!
一切都算了!


明天会更好!
明天Hari Sukan··
显啊!
算了算了!

晚安了啦!
我很累很累,不想在想任何东西了!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