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三天


第二十三天,
今天一整天都忙着和我的brother讲话!
哈哈,
好高兴,
很久没讲那么多了··


今天下午练球,
虽然没动篮球一个月了,
可是三分今天也是进了不少··
哈哈,
好高兴,
之后立刻去rumah sukan 练习,
累死我了··


6点多才回到家,
看到电话有信息,
但是你的语气,
我们的话题没了··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又看到你twitter这样写··


虽然我不可以100%确定你在讲我,
可是我有那个feeling··


如果我在这边写,
你真的不爽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我只是想发泄罢了,
对不起,
我暂时先在这里写,
等我找到另外一种方法我就不在这里写了··


真的很对不起,
不好意思··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