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九天


第三十九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
没什么事发生,
今天你怎么突然来做我旁边?
吓到我了··
哈哈··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对不起朋友们,
如果我对你们有发到脾气··
最近真的没心情玩··


今天被三个朋友推我的头五次,
有一次最痛了,
痛到我没力去,
她是打,
不是推,
今天还是一样,
晕晕的··


刚才在补习emo了一下,
听歌听到emo了···


明天手球决赛
有点紧张,
拜托不要再玩玩了,
我不想浪费时间,
不想又是输在final,
coach都有讲我们的实力比他们强,
所以拜托认真点··

昨天发脾气了,
对不起··

刚才妈妈吃榴莲,
她不给我吃!
伤心··
很香叻,
哥哥又一直拿来我前面引诱我·


现在头有点晕有点痛,
玩game一下,
要去休息了··

你也早点休息吧,
今天在twitter没看到你写东西··
很忙吗?
记得不要累坏自己··
累了就休息··
考试要到了,
读书加油··
早点睡吧,
不要那么迟睡··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