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八天


第三十八天,
今天早上起床,
头很痛,
头很晕···
右手也很痛,
昨天射手球太多了···

冲好凉后,
打开twitter的时候···
看到了··
我并没有说你无情···
别误会··
我知道现在我怎样解释也是没用了··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你才不会生气了···


如果因为我写的东西令你生气了,
那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这样reply你的msg,
不好意思,
刚好那太火了··
sorry··
我最近真的很累··
以后我写什么你都不要管我了啦··
Just Ingore Me!

我真的不想你因为我的事,
而发脾气了···
我不想你在发脾气了,
伤身体··


现在头还是很肿··
我才想起,
原来我的头不是第一次肿了,
而是第二次···


可是第一次没那么严重··
这一次真的很痛很痛··
第一次是在去年的林汶泽杯··
第一场球,
对PDRM···
当时的我还可以站起来,
再拼过··

但是昨天的我,
已经不能了,
被人家扶出场后,
坐了一下,
才可以进场···

没想到,
那么痛··


很多人常常说我们打球不拼,
打球不是为自己,
没有那种真正打球的心···

但真正有几个人知道我们为了篮球,
牺牲了多少?

有谁会为了篮球伤害自己的身体··
我们的伤害跟你们完全不一样··
我们的伤害是一生的,
你们呢?

昨天,
真的是最后一颗了··
不会再有了··

已经找不到最初的那种感觉了··
有点冲动想要放弃篮球的感觉···
篮球真的太多伤了··
篮球真的很痛···

反而觉得手球比篮球好玩··
哈哈··
又是手球教练的爱徒!
但是篮球有太多的回忆了··
想要放弃的时候又不舍得!
我到底该怎样?

今天脸上的表情已经让朋友很担心了,
对不起朋友们,
让你们担心了···
还要谢谢我那么几位朋友,
陪我聊天!

还有今天最后一节最精彩!
看着那个老师做那个动作24次!
哈哈哈哈··

昨天两点放学回家,
2:45出门,
十点半才回家,
十二点多才睡··

谢谢一位朋友,
昨天在twitter的安慰··
虽然你说我是在队里面最棒的,
虽然你说我是全队里面最出色的,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不够好··
害到整个球队输了··
我真的很差··
昨天头晕晕的在场上打,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好像失忆了一样··

今天手球比赛,
我真的很火,
不舒服了还去打,
你们还要在那边玩玩··
以后你要玩玩,
就不要找我进你的队!
不管打什么球,
拜托认真点··
星期四final,
我不想又是输在final··


今天跟你聊了一下··

刚才去看医生了··

今天很累了,
在马路走的时候,
差点晕倒,
幸好没车,
又在那边等妈妈一个小时多··
当时的我,
真的很晕,
很没心情,
所以才这样reply你,
sorry··


好了,
我累了,
要去休息了,
不知道要怎样睡··
昨天压到我右手痛到完了··

今天在学校特别多人喜欢推我的头,
平常又不见那么多,
痛到半死,
一去到学校,
楼梯都还没上,
就中了,
真倒霉

好了,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