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六天


第三十六天,
昨天突然想从新的慢慢认识你,
就去把你的blog都读了··
读到很夜一下,
没关系,
今天没读书··
读你的blog没什么,
只是想多了解你一些··
那些字真的有够小,
看到我眼睛都痛,
但是没关系··
原来你那么强,
还拿过田径最佳!
哈哈,
当时还不认识你,
恭喜咯··
读了你的blog之后··
我才明白很多很多的东西..


今天没读书,
可是还要去补习,
很奇怪的咯,
其他人都去学校,
只有我们去补习!
哈哈,
今天才十四个人罢了
今天一口气,
老师把最后两课都教完了!

今天除了补习,
就是睡觉,
睡醒了就是玩ps
what a nice day··
明天死期就到了咯,
肯定累死··


明天放学后就有手球比赛,
然后就直接去比final··

不知道来得及没有··

6:45 final..
很紧张,
脚伤也okay了,
现在手还是比较痛··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明天的目标,
一个星期三个金!

为我的目标而前进!
希望明天别发脾气了,
control点!


无论如何,
明天6:45加油!

刚才玩ps的时候,
开着电脑
回来看的时候,
这么那么多人在chatbox找我?
原来全部都是来祝福我的··


谢谢你们朋友,
我会try my best,
尽量不让你们失望的··

还要谢谢,
在陪我text的美姐,
让我心情放松了许多··
谢谢你!

最想得到的,
但却还没得到!
算了啦,
还是要谢谢你们··


明天队友们一起加油吧,
为我们的一分之仇加油!
明天就是我们真正报一分之仇的机会了,
我要让你跌眼镜!
我们不会再让你们看小我们了!

明天就算你们有几个教练也好!
我们也会尽我们所能,
做到最好!


明天
6:45加油!


今天闭幕了咯你们,
怎样又被选没有?
好啦,
你也累了,
早点休息吧!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