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二天


第二十二天,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过了一个月··
我们已经五天没联络了··
五天··
就快一个星期了··


这五天里面,
我的每一天都很难过··
没有你信息的陪伴,
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昨天尝试信息你了,
今天也尝试了,
可是你还是没回,
我一直告诉自己,
这是因为你电话没钱这是因为你电话没钱··
但是我再也不能这样骗自己了,
梁雪琪,接受现实吧!
是时候清醒了!


我真的很想你,
算了,
只要你活得开心就好了,
Just Ignore Me In Your Life!


当初的约定,
已经没了··
好朋友?


我每天努力地告诉自己不要想了!
但是那一些画面却在我不知不觉的情况下,
漂浮在我脑海里··


今天我的brother换班来我的班了,
跟他聊天到一半的时候,
说起你,
我的心真的很疼,
可是我只可以装作没事,
那种感觉真的很痛很痛!


静静一个人的时候想起你,
都会偷偷的哭了··


算了··
算了··
一切都算了··
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今天老师既然叫我去比lontar peluru?
3000m, 5000m,  4x400m!!
他是傻了啊?
我哪里可以跑?
比跑慢还差不多··


到底几时under-18比赛?
我快要疯了!!!!!
一直postpone!
干脆不用比!


我真的很烦很烦!
很想去海边静一静!
再这样下去我会疯掉的!
我真的很痛苦!


生不如死!


明天你有考试吧?
考试加油,
读书多点,
不要一直online了啦!
早点睡啦!
现在不早了!
要不然明天没精神!
明天考试要看好才做,
记得记得看好是不是全部做完了,
不要像上次了!


好啦,考试加油··
早点睡,
别累坏··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