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一天


第三十一天,
今天很累··
练球,
练球后直接看比赛··
没睡到午觉,
好累好累··


今天在班有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不是好笑啦,
是很笨··
今天跟Geoffrey讲话的时候··
我们讲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
然后他突然跟我讲他要买Galaxy··
我就讲,
你不是有blackberry了咩,
为什么还要买?
然后他就跟我讲我是在讲kd 4 Galaxy 啦··


然后我们又停下来··
我突然问他,
你真的要买Galaxy啊?
他就讲没有啦··
然后我就问他,
你刚才不是说你要买?
他就讲我刚才在讲鞋··
我就跟他讲我现在也是在讲鞋啊!


他就说
cheh我还以为你在讲电话··
我们的默契真的是烂到!
哈哈哈··


今天打给你,
其实也没什么事,
只是xiang qi在这边,
然后就讲打电话给他们叻··
我就打咯,
如果打扰到你了,
对不起,
我也不想打的··
随便了啦!


明天还有netball比赛
加油咯!
最近努力的在读书··
在班都没什么讲话和玩了,
是时候开始serious了··
今天在班温习的时候一直被朋友吵!
讨厌死了!


好啦,
你应该也是在读书吧?
读书加油!


明天我比赛也加油!

明天独中对中正,
谁赢决赛就对我们··
紧张!

好的··
想你··
加油··
晚安··
早点睡!

现在满脑里都是战术!
没教练的队就是这样了··
都习惯了·
算了吧!


Good Luck For Everything!
I MISS YOU!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