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四天


第二十四天,
一个月要到了··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今天很开心,
谢谢那一群陪我疯的朋友··


今天早上的aerobik高兴吗?
哈哈,
害我差点被老师骂,
一直叫我做我发明的aerobik,
哈哈,
不过真的很好笑,
明天在做给你们看!
haha··



之后就进去stadium了咯,
今天是 Bakat Chung Hwa..
HIGH 爆了!
哈哈,
可是为什么他们喜欢选那种伤心的歌唱,
害我emo了一下··


今天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望着那stadium,
想起很多很多东西,
高兴的,
伤心的,
都有··
真的很想那两个星期··
很想念大家,
特别是你··


今天独唱,合唱
冠军名副其实··
很好听··


还有啊,
我那一位朋友,
没想到你讲话和你唱歌差那么远,
让我们大家跌眼镜了··
哈哈,
下届在加油吧!
哈哈


还有些,
不会跳舞就回家啦!
在那么不知道跳什么,
看到我要睡覚了··
你的师傅这样,
所以你也好不到那里
看到我要死了··


还是上届Bakat Chung Hwa 冠军得主的表演比较精彩,
还是你唱的歌最好听··



如果真的是我misunderstand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会在对号入座了·
抱歉··
我不会令你难做了··



今天在那stadium真的真的很想你,
望着我们决赛坐的那边,
特别想念··
想念那你问我的问题,
我送给你的手环··


我的手环,
我好想你,
你在那边怎样了··
你的新主人好吗?
你的兄弟还在我这!
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高兴,
虽然看不到你,
听不到你的声音,
但是坐在那体育馆里,
我可以用心去感受我们的那些回忆,
那些回忆真的很完美,
我真的很快乐··
很高兴··


谢谢你的那一个星期··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