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一天


第二十一天,
今天信息你了,
可是你没回,
应该是你的电话没钱吧··


今天不知道算是跟你讲话没有?
就这样tweet自己的东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那么在乎?
但是我已经想通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也许这是经一事,长一智吧!
可是还是很想你··



你最近有在跟人家讲电话?
我很想念你的声音··
也许,
我不该打给你了··
留给你多一点时间跟他们讲,
之前浪费了你那么多时间,
对不起··
我只是太想你的声音罢了··
对不起






今天比赛你虽然输了,
可是不要紧,
learn from mistake did you know?
今天没受伤是最好的咯!
早点睡吧,
明天你还要练球··


我的球赛都不知道在几时,
一下说明天,
一下又说postpone了,
烦死了,
还有球衣的问题!


好啦,
你早点睡··
晚安,
我还有点东西做··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