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四天


第四十四天,
今天什么都没发生,
就只是一直静静一个人坐在位子··
今天懒惰讲话,
只想静静的··
哈哈··
懒惰病又复发了··
说要读书但是还是没读到··
根本读不进啊!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说一句话,
就让我读书起来了?
真的很想真的有一个人真的令我这样··

刚才一直忙着video的事,
差点忘了updates··
看那个video差不多了,
再等人家upload 照片就okay了··
最难的就是选歌··
我头都要爆了··
谁可以推荐几首歌来!


好期待video好的那一天!

好了,
我累了··
差不多要睡了··
晚安,

我好想读书可是读不进!
救命啊!

你读书加油,
后天要考试了咯你!
早点睡··
不要想太多了··
读书重要,
不要想那么多了··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