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天


第二十天,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今天已经是第三天我们没联系了··
真正没有你的日子来了,
原来真正没有你的日子,
才是那么的痛苦···


我真的很想你,
但却没有勇气去找你··
有时想你到哭了,
我真的很傻··


现在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真的很想·
你有吗?


最好是没有,
要不然你又要痛苦了,
我不想你难过··
所有的痛就让我来啃!


我的心真的很疼··
我还是很在乎你··
只是没有勇气拿起电话text你·


明天你有比赛,
很想跟你讲一声加油,
我还在害怕什么?
就只是一句加油!
也许我怕我会不舍得··
明天的事明天在看吧!


刚才在twitter写给你了,
不知道你有看到没有,
明天在看看有没有勇气跟你讲啦!

自己讲?
还是叫别人帮忙讲?

i'm confusing!

我在想··
我在想你现在在做什么?
跟你心爱的人信息?讲电话?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今天既然有人来问我,
你和我怎么了··
我就说没什么,
他既然说我变了·
我变了?
他说以前的我很开朗,
还有他常常会post东西在我的wall,
但是现在,
没有了··


真的这样也给他们看得出?
算了··



怎么突然下起雨了?
可以停下来吗?
每当下起雨,
我的心情就会更加糟··



星期日开始比赛··
我的手,
你还是需要bandage!
真没用!
can you be strong alittle bit?
我自己都很烦了最近!
拜托不要给我再添麻烦了!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真的很想··
你这三天好吗?
我真的很想你··


明天该不该text你?
勇气!!!
你跑去那里了?
希望明天你可以回来我身边!
我是说勇气,不是你··
不要误会··


明天比赛加油,
不要再受伤了··
最重要的是不要勉强··
记得记得!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