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二天


第四十二天,
今天还是一样,
没看到你上网,
最近很忙吗?
很想你叻··

虽然不可以跟你聊天,
但是可以看到你写的东西,
已经很高兴了··
可以知道你的心情··
这就够了··


刚才跟xiang qi信息了三个小时多,
笑死我了,
没想到我们可以讲那么久,
讲到以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真的很高兴!
哈哈!

讲起上次的比赛,
讲起下次要怎样作弄人!
哈哈,
原来跟一个好朋友信息也可以那么的高兴!
大姐!
下次不要为我冒险带电话去晚自习了啦!
我怕怕!
哈哈··

刚才补习热死我了!
干嘛那么巧,
今天我穿长袖衣,
你今天冷气坏?
今天真够倒霉!

今天我这一身打扮吓到你们了啊?
我又不是没穿过,
只是很久没穿罢了!
不需要吓到吧你们!
哈哈!

差一点忘了明天早上要做kerja sosial 叻,
讨厌死了!
我可以不要吗?
丢脸叻!
这就是ponteng的教训!
下次不敢了!哈哈

今天还是有头晕,
可是比前几天好很多了,
所以今天没去看医生了··
明天又要留校补习!
讨厌!
之后就是手球闭幕··
又是很累的一天!

好了,
不写了,
打game一下要去整理书包了,
然后就要去休息了··
不早了,
明天又不能睡!

你还有不舒服吗?
好好照顾自己哦!
温习加油!
考试快到了!

晚安咯!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