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天


第三十天,
一个月··
今天很累很累··
还好今天赢了那场比赛,
终于报到这个仇了28vs24··


其实还不算报到··
因为上次初赛我们也是赢他们,
只是决赛输罢了··
下个星期一决赛··
应该也是对他们吧··
一定要赢!
不要再让他们看小我们!
三个教练又怎样?


我要用我们的实力证明自己!
裁判!
TMD!
不需要偏心到这样!
今天我既然在场上骂裁判fuck·
没想过我会做出这种事!
好心你们就公平一点!



今天跌倒另外一边的膝盖又受伤了,
走路现在真的一拐一拐了··
今天去撞墙的时候,
用手顶,
另外一只手又受伤了··
两只脚,
两只手都受伤了··


谢谢你今天的祝福~
比赛前还可以跟你讲话纾解了我的压力··
谢谢你··

还有刚才跟你讲电话一个小时左右,
我很高兴··
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了··
今天我真的很高兴··
谢谢你!


好想你哦!
你今天怎样?
好吗?


读书加油啦你!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