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七天


第三十七天,
今天对自己很失望··
手球,
还不错··
进了四五粒··


篮球!
我只能说,
我输在你!
裁判!
不是我要讲你的,
就连观众,
对手也这样讲,
都决赛了,
你需要帮他们帮到这样吗?


今天对自己太失望了,
梁雪琪,
你在紧张什么?
手为什么那么冷?
今天50vs60
输十分!
太糟糕了!
进了是多分又怎样?
进了两个三分又怎样?!
还是一样输了!


不是说我要讲你们··
你们hold球这样久干嘛?
我们要打的是快球,
你们却在那边hold··
教练叫我打pg,
你们就来抢!
你们到底要什么?
我不骂你们是给你们面子,
因为你们是我的senior··
但是你们离开篮球界真的是太久了··


刚才有一粒全场hang着,
就是因为本小姐跌倒,
就这样敲到头,
很大声咯,
就连在对面的朋友也听到,
我真的是痛到不能顶了,
就在地上滚滚!
哈哈··
之后出来一下,
再进去场里面打,
当时头真的很晕,
没办法,
只好撑着!
最后还是输了··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
算了算了··
天生二奶命!


等下要去敷鸡蛋了
肿到很大··
还在想明天要不要去照x-ray··
在看咯··


我最失望的是··
你既然在我最无助,
最痛苦,
当时我真的头很晕,
全身没力的时候··
你既然只在关心他的成绩··
但是得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reply你···
算了,
我对你而言,
什么都不是··


很谢谢你啊ban,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一直打电话给我··

今天我自己也吓到,
真得很大声

算了,
这一切的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恭喜alive在最后拿下了wajamesh··


还要谢谢kah mei··
谢谢你的关心,
没想到你会来问我!
好了,
谢谢你!


最想得到的但却没有,
算了算了,
我告诉我自己,
不要那么在乎··
这只会让我更痛

好了,
夜了,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