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五天


第十五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
因为也许你已经很累了,
我知道你今天忙了一整天,
累了,
睡着了,
没空理我,
这是正常的~


今天分考卷,
Sejarah 64
Geografi 62
我第一个想告诉的人,
分享这份喜悦的人,
就是你,
今天你一切都顺利吧?


恭喜咯,
要好好照顾自己~
别让我担心了~
别再受伤了~
我会心疼,
虽然表面是没什么表示,
但心里却是很心疼你受伤~



1042p·m·
还是没收到你的信息,
在这孤单的夜里,
我真的很闷,
很无聊~


今天上课到一半,
突然走出班,
看看天空,
今天是我最爱的天气,
没有那猛烈的太阳,
却有着那一朵朵的白云,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晴朗,
希望明天也一样,
因为明天下午要去跑咯~



终于终于Download到Skype了,
每天都在试,
终于!!



今天望着那天空,
心里是想着你的,
可是不知道你有想我没,
当我望着天空的那一刻,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今晚要起来看足球咯!
我知道你累了,
睡吧!
晚安咯~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