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七天


第二十七天··
不知不觉还有三天就一个月了··
今天一边打球,
一边在那边想··
她们叻一直讲!
haiz··


今天比赛打得好差,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配合不到小的··
assit几粒美美的也接不到··
sienz!


今天真的不知道在打什么!
幸好今天的队不是强队,
明天就比较强,
希望不要再这样了,
不要紧张了··


现在膝盖有点痛痛的感觉··
旧伤又要复发了··
手腕痛,
膝盖痛,
ankle痛,
不久要死了··


今天有个tmd,
说我们没给报名费,
不给我们借球!
seng ko都给借了,
你只是一个裁判,
你讲话这样多搞屁?
我们的报名费一路以来都是你们自己去跟学校拿的,
现在又来乱!
RM200罢了嘛!
现在给不起啊?
我一只鞋都可以丢死你了啦!
是一只不是一双记住!!

重点是号码,不是衣服颜色



今天我看到这个的时候,
我整个人呆着了,
之后心情就没那么好了,
sweet了咯!
sweet爆!
现在很厉害了咯!
yeng爆!
帅爆!
算了,
下次看到你比的时候,
闪远一点就是了·
要不然我的心又要被折磨了!


今天的分数好像是41vs 9
懒透了!
明天加油咯!

今天在球场一直作弄zhen zhen和大姐!
哈哈!


A big big big smile..
I like this picture so much..
cause i never see i got this big smile for a long time


With Ah ley & Xue ling after the match



Seeing the match while talking about the ppl!
Damn her!
We sit inside the stadium almost 5hours..


SMCH + SMPCH
hahaha
Da Jie and Zhen Zhen

Xiang Qi : 帅~!!!哈哈哈哈哈
our 三剑客!!
long time didnt meet up.




今天在球场的时候一直想着你,
啊ban一直讲打电话啦,
傻的她!
那里可能我会打给你?
怕打扰到你咯!
算了啦··


你的心已经不在我这了,
勉强也没用,
我不想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你最近又常常跌倒了啊?
小心点啦!
好好照顾自己!



算了算了··
明天我们的球衣是红色的,
对手也是,
不知道怎样死好!


算了!
我今天有够累了,
不要想太多了,
明天12pm球赛,
加油吧!
又不能去补习了··
sienz!


对自己说加油吧!
最希望得到的祝福是从你口中的,
真心的,
而不是看到才说的··
算了算了··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