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天


第四十天,
上次决赛过后,
就每天头晕··
今天最严重了··
差点在厕所晕倒,
现在的我,
很怕上厕所··
我怕··
我怕突然间晕倒了,
没人知道··


今天有够倒霉的咯··
在学校上厕所后,
进啊ban的班讲话没到一分钟,
就被Pk hem抓了··
星期日要做kerja sosial了咯··
讨厌··

今天又被有一个老师罚站··
我差点就倒下来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
最后直接坐下来··
要不然我现在就在医院了··


今天手球决赛··
输了··
4比3··
进了两粒,
可是还是输了··
有些人打到决赛
却不来··
就是因为你们没来,
我们不够人
7打5
怎么打?
对方又那么粗··


膝盖又受伤了··
走路都很痛··
感觉要死了··
今天头真的很晕··
今天一些差点要倒下了··
就只差一点··

如果还在这样下去,
妈妈又要带我去看医生了··
妈妈又要浪费钱了··
我最近到底怎么啦··
一直不舒服··
考试要到了··
拜托··


你生病了?
好好照顾自己啦··
多喝点水··
吃多点水果··
早点睡··
不要累坏了··
要考试了··

早点休息吧!
我也是差不多要去休息了·
要不然等下被妈妈骂··
晚安咯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