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三天


第三十三天,
今天好高兴哦!
今天Hari Sukan,
本来打算去做观众罢了,
哪里知道,
一去到就被朋友拉去跑了,
我本来只是答应她跑一个罢了,
谁知,
过不久,
她又来叫我跑另外一个,
我都没有准备,
我什么都没带,
脚又没穿guard,
根本就是很难跑··
最后拿了4x400冠军!
好高兴,
跟一班疯狂的朋友玩到傻了


今天突然间感觉Setia好厉害!
拿了全场总冠军!
High爆!
那些没有功劳的人还要去领总冠军杯!
炸到咯!
我们这些顶着大太阳去跑的算什么?
这些都没关系,
今天真的很高兴!
Setia总分900++
Tabah总分850++
赢了他们50分++
高兴死了!


Friends..



Today Luckily Number..
413 


Two of the siao po behind


Today look!
Ugly.


They Keep "tou pai" me..
Paiseh
i know i'm too smart..
joke.
hahaha


颁奖咯


We make it today..


全场总冠军的照片迟点补上!

今天我好累,
但是好高兴!

今天跑的时候··
既然脑海里都是你!
没想到!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你,
就是我今天的推动力!


你今天怎样?


读书顺利吧?
星期五没读书,
星期六没读书,
星期日也没读书!
爽爆了!
哈哈哈!

今天中华男生打得很好,
如果昨天你们打到那么好就好了!
你们一定可以赢他们的,
只可惜,
昨天你们失水准了··

还有三天的时间让我养伤,
今天跑跑跑,
跑到膝盖痛到半死··
可是最后拿到了金牌!
超高兴的


明天你有比赛!
明天比赛加油咯!
进全力就好,
不要死撑!
我知道你行的,
加油!
记得输赢并不重要,
最重要是享受比赛的过程··


无论如何!
明天
9:30p.m.加油!
All Tha Best


今天早点休息
明天才有精神!
晚安咯··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