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九天


第十九天,
今天早上醒来,
本来很高兴的,
昨晚梦见了你,
但是冲好凉后,
我又变回那个没笑容的我了··


朋友信息我,
叫我看东西,
看了后,
直接没心情··


今天早上有一个没家教的巡察员,
差点就要被我打了,
还好我的朋友拉着我··


今天我真的很没有很没有心情··
完全没有了我那当初的笑容,
到底什么事?


也许,
我不该在多讲关于你的事了··
烦到你了,
对不起,
不好意思··


要骂我尽管来~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不需要在那边一唱一和的,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


好想睡一觉,
永远不会醒的~


在这个世界,
我,
真的很痛苦··


哭着笑真的很痛苦!


我该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星期日开始比赛了,
我那没用的手,
你可以听话点吗?


电话生灰尘了··
真可笑··


从此部落格不在twitter出现·
既然你不想看,
我就不让你看到这网子··

我的部落格只是让我发泄,
没人看,
我也不要紧,
不想你看了,
又要不爽我了··


也许昨天的梦发的一点也没错··
Game Over~


今天淋到点雨,
身体又不听话了··


我可以一个人静静的想你吗?
我想你,
应该没有烦到你吧?




黑暗的一天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