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七天


第十七天,
今天的你,
很不一样,
跟你聊天的时候,
你,
好像很不耐烦,
打扰了,
对不起··


不是我怀疑你,
只是问问罢了,
如果你真的不爽,
可以直接骂我,
不要用这样厌烦的语气跟我聊天··
我的心会很痛··



很后悔为什么今天睡那么多,
让自己那么清醒!


刚才你在twitter跟人家讲话,
看了心有点痛,
可是这是你的自由,
我管不了··



如果让你被你朋友讲了,
那就对不起,
我不会再写关于你的东西了,
抱歉~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说不出的想念··


我的电话是死了吗?
一整天没响··
都生灰尘了··



我是不是要相信一句话?

如果你想我了,
你自然而然回来找我?
不一定每次都要我去找你?



我是不是该这样做?
但是你会先找我吗?


今天突然想起我们第一次说很多话的时候,
那个时候,
我们是在偷懒,
哈哈,
在那个课室里,
聊天,
才知道你的东西,
那个时候,
才算是刚刚真正的认识你··



真怀念那些时光,
但是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也许我真的不该再去烦你了,
就让我一个人就好了··



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开··
只是把自己隐藏起来而已···



今天真的很想你,
今天还没过,
期待你等下会不会信息我~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