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六天


第二十六天,
今天在班很闷,
我的brother没来学校,
没人陪我将一大堆话了··


今天贞同跟着pk hem进我们班跟我们上课,
他一进来··
我的脸立刻没了笑容,
他让我想起你,
那一节课,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脑海里全都是你··
原来我一直以来都只是在伪装,
伪装自己不在乎,
原来我不行··
今天他一进来,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
真的想到差点要哭了··
可是我忍着··


今天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没心情去玩,
没心情做任何的东西,
今天没去补习,
太没心情了··


明天要比赛了,
第一场,
11a·m·
有点紧张,
因为好久没跟大过我的人一起打球了,
这次不是leader,
有点不习惯·
anyway,加油··
明天穿kobe6去,
不想穿kd4··
哈哈,
上次练球的时候在那边讲要穿什么球鞋去比,
然后被senior shoot一粒,
现在的人还可以选要穿什么鞋去比,
哈哈,
笑到我们肚子痛··
哈哈哈


刚才有个tmd突然跟我讲他不要打,
他是要跟我找事是不是!
别逼我!
我不好惹!
现在想办法让自己冷静下来··


明天又要包手包脚了,
不要再受伤了!
危险!
希望不要再手上了··


最后跟自己说声加油!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