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八天


第二十八天,
今天比赛,
嗨!
累到爆了,
40分钟在场里面差一点不能呼吸了,
最吓倒的是她们一开始既然领先我们6比0,
幸好之后追回,
要不就死了,
今天的表现还算满意,
38比26
拿了八分,
分数并不重要,
今天assit到几粒美美的,
哈哈,
她们也进球了!
哈哈,
高兴死我妈妈的孩子(kah mei教的)
哈哈哈!
那个臭啊ban既然foul四次,
找死啊?


今天很生气咯,
那粒球明明很明显没有foul的,
她既然讲foul,
需要针对到这样吗?
王八蛋!

对方玩到那么粗又没看你讲她们foul!
NAH!!!!!


粗到连我帮手的bandage都给她们扯下来!
现在手又有点痛了,
又肿了,
haiz··
明天还要去比netball··
好累啊!


今天早上本来还很失望的,
没看到你的祝福,
比赛的时候也没什么mood要去打··
就随便打打两下咯··

比完后,
meeting后,
看看电话有信息,
我还以为又是那些废的信息,
哪里知道是你··
哈哈当时真的很高兴,
也不知道自己在高兴什么··


之后回到家,
看到twitter说你电话没钱,
我就立刻跑去进digi的电话钱,
因为也许是因为我所以弄到你电话没钱的,
因为我用maxis跟你玩,
对不起!


之后又看到某某某的东西让我整个人down下去!
真的多么希望我看不到,
为什么这些东西要出现在我眼前?
我有得选吗?
当我看到那些东西的时候,
心真的很痛!
算了算了
不要要求太多,
今天又在twitter跟你chat到一下已经算很好了


今天下午睡午觉的时候,
哪一个号码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弄到我睡不着,
一直想起你们两!
我真的真的很tulan啊,
拜托等下我要去睡觉了,
不要在出现了!
这样很痛苦!



明天没比赛篮球,
但却有netball,
还以为可以休息,
累死了啦!
anyway加油吧梁雪琪!

basketball match------>>>>netball match----->>>basketball match---->>>hari sukan----->>>>basketball match-------->>>>handball match------>>>EXAM!!!!


wtf..
i feel my time is not enough..
Oh No!
I really miss you babe..


Today are Silver Valentine's Day
but i just alone at home.
Phone Die.
Comp Die!
it never ring!
How sad i'm?
nobody will know..
Just now i just want to find a friend to chat.
but i just know all of my friend is basketball player..
if not study de ppl..
no 1 can talk heart with me..
i'm very dissapointed with myself..


No Friend,
No Lover,
and so on..


Everyday i suffering!
Because everyday i really really miss you!
I really miss you..
I miss your sound..
I miss your mecok face..
I miss the face when you smile..
I miss you everything that you had..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