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九天


第二十九天,
等多一下就是一个月了··
好不舍得,
可惜没办法,
不知是不想再伤害你··


今天在学校超闷的,
他今天又进来我班,
坐在我前面的前面,
一抬起头,
看到他,
就想起你··
想起你,
就很想哭···
明天如果没错他还会进我班,
算了,
这些是是逃避不了的·
顺其自然吧!


今天本来有netball比赛的,
可是突然下大雨,
又打雷,
所以取消了,
改成星期三!


明天一个很关键的球赛,
一个很强的队!
一个让我们报一分之差,一分之痛的机会··
不想再输给他们了!
不要给某些人看不起我们!
现在很紧张!
紧张到有点睡不着··
我需要的是支持!
6:45p.m.!
加油!!


昨天手真的又受伤了,
不知道怎么办好,
忍着吧!
什么事打完这比赛才告诉妈妈,
明天真的很关键!!


膝盖的伤真的又复发了··
为什么最近那么倒霉?
今天既然还被老师罚站!
站到一半的时候,
突然脚没力,
然后这样就跌倒了,
真的很好笑,
全部人都问我你搞什么!
哈哈
又不好意思说突然间脚没力,
然后就说站就了··很闷,
跟大家开个玩笑,
我的朋友就一直讲雪琪今天傻了!
哈哈,
我也那么觉得!


明天膝盖该怎么办?
希望可以忍到!
坚持到最后,
明天应该也是四十分钟吧!
很紧张啊!
真的很紧张!
怎么办?
紧张明天打不好,
紧张我的伤··
怎么办?


我真的很紧张!
加油加油!
明天645!!
好紧张!
今天淋雨看比赛,
希望不要生病!
很紧张啊!!


本来今天要读书的,
可是没那个心情!
你在读书吧?
加油咯!


明天要为我的目标4A而奋斗了!
今天根本读不进!
真的很紧张··


明天去球场看帅哥打球!
哈哈!
cool爆了,
星期五的时候他打跟TM,
他一直被他们推跌倒叻,
粗到死,
看到都不爽··
他真的很厉害,
一个160++的人既然block一个183++的人!
他真的是我的偶像!
跳超高的,
他还可以从罚球线跳去盖篮!
太cool了··
明天比完后,
打算留下来看他打!
哈哈··


怎样你最近和你的另一半?
everything is alright?


很紧张啊!
明天肯定心不在焉的··
真的很怕··

加油吧!
队友们,
我们一起努力吧!
不要让人家看小我们!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