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三天


第四十三天,
最近的心情okay回了··
只是今天早上突然很想很想你··
之后就没什么了··

今天做kerja sosial丢脸哦!
全校看着你在那边扫地!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学校的校工可以每天在那边睡觉了··
因为每天都有我们这些勤劳的学生在帮他们做工!


你们有看过一位学生上学忘记穿校鞋吗?
我今天就看到一个白痴了··
看穿着拖鞋进班,
然后他走来告诉我,
他忘记穿校鞋来,
校鞋留在店··
然后他说,
他带了一双走街谢来穿!
救命啊!
为什么世界上还有那么傻的人?

今天有点小累··
手球终于闭幕了,
一切已经结束了··
第二名!




是时候开始读书了··
预考要到了··
感觉来不及读书的感觉,
但是又读不进··
怎么办?
一开起书,
就想起很多东西··
完全读不进··


还是要对自己说加油!

你应该也在读书吧?
加油吧!
累了就去睡觉··
千万别累坏··
不要那么emo了啦!
读书重要!


After i done the experiment.. My ruler was gone!



Our class cannot live without it!
It's was broke become 3 parts!
The owner give me 1 part of it!


一回家就看到湘棋的信息,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
一直在跟她聊着很高兴一下,
当然不比你高兴!

好啦!
晚安啦··
早点睡啊!
别累坏了··


IMY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