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三十四天


第三十四天,
今天没什么特别,
早上陪妈妈去买菜,
今天特别多人,
排队等付钱都等了半个小时,
今天突然有种感觉想喝菊花茶和吃M&M!
所以一次过买了两三包,
现在穷死了!
哈哈··


今天那个嘉美,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
一直在那边跟我吵!
明明就很厉害一直在那边扮不厉害!
哈哈,
笑死我了,
如果你没拿冠军天就可以倒下来了!


明天打算和朋友去图书馆读书,
要不然在家读不进,
看到电脑就不可以了,
去图书馆就不一样了,
不能讲话,
所以明天肯定读到书了咯!
哈哈哈,
还不知道明天要读什么?


你比完赛了吗?
我还在等你的消息··
很想去休息了,
可是还在等你··

刚才你跟我讲你和他不是那种关系的时候,
我点高兴,
你跟谁在一起都好,
就是不要跟这里的人··
因为我不喜欢··
可是如果你喜欢,
我也没办法,
这是你的选择··


好啦··
等等看你迟些会告诉我成绩没有咯··
你今晚早点睡吧··
你累了··
晚安咯··


期待你的成绩,
如果输了,
明天7p·m·加油咯


如果赢了后天6p·m·加油咯!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