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八天


第十八天,
完全没有联系的一天,
也就是我最黑暗最孤单的一天··



你真的变了,
还是我变了?


我真的很烦··
烦读书,
烦打球,
就快疯了!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为什么你不在我身边?


现在你我快乐吗?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
不再烦你了,
你会想我吗?


也许她们不是真心喜欢你的,
所以可以在放弃你之后轻易的爱上别人,
但是,
我绝对不是那些人!



你,没什么特别,
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
让我深深的喜欢上你,
让我无法自拔~
(我的profile picture你有看到吗?)


这句话,
是真心的~
我真的很想你,
但是我并不敢告诉你!


我怕,
我很怕你觉得我烦,
我很怕你又用那种口气跟我说话··


所以我不敢找你,
很想念你的声音,
但却听不见··


今天站在课室的走廊外,
望着天空,
今天有好多朵云,
不知道你在干嘛!
也许你在想你心爱的人··



你我已不是当初的我们了··
逐渐变得陌生了,
今天没有你的信息,
明天没有你的信息,
我们的感情变淡了,
我真的很想珍惜,
但你做不到,
算了,
一切都算了··
我不想让你朋友继续说你和我什么了,
我知道你累了,
对不起··



谢谢我的Buddy!
那Facebook的Group!
哈哈,
我们的秘密天堂,
那让我发泄得很爽,
谢谢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
陪伴着我··



你这几天过得好吗?
(没有我的日子也许你过得更好)
你的伤怎样了?
有好点吗?
过几天又要比赛了,
比赛加油!


你的脚伤好多了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或许你已经有人在照顾了,但是我还是很担心你)
无论如何,
加油哦你下一场以赛,
一定要记得不要勉强!


这些话,
都没机会跟你说了,
就让我对着部落格说吧··
你看到就看,
看不到也就算了~



好好照顾自己,
比赛加油,
你考试要到了哦!
考试加油,
读书加油!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刚才淋了点雨,
现在感觉很冷··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