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一天


第四十一天,
刚才跟湘棋聊天的时候,
突然有很大的感触··


每次打完一个球场,
就好像在告诉自己打球没意义,
反正都不受人家欢迎,
反正都不被人看好,
反正打到怎样都是一样罢了··

为何要让自己痛苦呢?
我知道打球是为自己,
而不是为别人··

但是局外人是不会明白的··
尤其是独中的人··
我们这种心情,
你们是无法体会到的··
在他们眼中,
你们永远是最好的·
就算我们赢了,
你们只会讲,
这是我们幸运··


篮球呀篮球,
为什么你要是under这些人?
如果你不是,
我就可以很开心的去打了!


上次决赛,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完全失去方向,
完全失去了信心··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算了算了··
不要再讲了!


这几天都没看到你online,
跑去哪里了?
最近大家都好像很忙··
只有我最有空了··
真的很闷,
没人陪我聊天,
最近都是在跟湘棋信息罢了!
玩到很闷了咯
没人陪我玩了··

你好好照顾自己啊!
星期三要考试了对不?
不要让自己生病啊!
不要说我长气,
我只是想要关心你··
烦到你的话,
对不起··


刚才那个xiang qi在facebook弄到我几paiseh
Elaine既然来tag我,
死鬼你黄湘棋!
气死我了!


夜了,
早点睡吧!
我跟Xiang Qi聊多一会才睡··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