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二十五天

第二十五天,
哈哈哈··
今天好高兴!
下课之前跟我的brother (Tan Geoffrey)讲话讲到没完没了··
哈哈,
想起都高兴!
哈哈哈,
下课之后,
一起kenak我们的朋友,
一起在那边跑躲避!
哈哈,
你被吓的样子!
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



明天在一起做弄她!
哈哈
cause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我相信)
一起唱给她听!
哈哈,
还有甩头!
哈哈!
今天真的玩到疯了!
hahahaha!!!


今天高中下课的时候~
他们既然作弄一个生日的人,
作弄到裤破,
在padang中间,
全校看到完了,
还好他有穿裤在里面··
今天真的一直在笑罢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最后一节的时候,
有一只猪弄到我差点要杀人了!
没家教到死!
顾好你嘴巴!
别逼我们!
你等着瞧吧!
猪就是猪了!
昨天是小猪,
今天是跟我平岁的猪!
NAH!!!!



今天你这样?
很累吗?
没看到你上线的?
今天心情又不好没?
今天玩得开心,
可是没忘了想你··


今天一样咯,
很想你··


星期五开始比赛了,
终于!!
我等了那么久!
星期五第一场就是我们!
这个比赛的第一场球就是我们!
大家加油哦!
Schedule



明天穿制服去学校,
应该会很好笑吧,
我从小到大都没穿过了··
明天是第一次,
还要穿那个鞋··
哈哈
明天不知道要不要去练球,
还是要去补习··
再看咯!!


你还在睡覚?
还是醒了?
你在想谁?
我真的很想你··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