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六天


第四十六天,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哈哈,
我讲了一个笑话,
全班笑不停··
哈哈哈··
想起来真的很高兴,
考试前轻松一下··


Ligu-Ligu Joke
故事内容··
从前有一个公主从来没有出门过,
有一天王上要把公主嫁给一个王子,
然后王子带公主出去见识见识··
他们去到森林··
然后公主看到一个蜗牛,
她就问王子这个是什么来的?
王子就说你跟我最爱先我就跟你讲,
公主想了想就答应了··
做完了,
王子就告诉公主这是蜗牛··


之后他们继续走下去,
公主又看到一个蘑菇,
她又问王子这个是什么来的?
王子就说你跟我最爱先我就跟你讲,
公主答应了··
做完了,
王子就告诉公主这是蘑菇··

之后他们又继续走,
公主看到了一个ligu-ligu
故事完毕··


他们就问我:什么是ligu-ligu!
我:你跟我做爱先我就跟你讲!

全班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很努力的在读书!
你呢?
应该也是吧?
考试不一定要stop facebook twitter and handphone的··
哈哈,
反而考试时,
这几样才是最重要的··
刚才看到你这样写后,
有点失望,
又看不你的状态了··
好了,
今天不想打扰你··
我也要去读书了··
你明天考试加油··
不要读书到那么晚了,
早点睡吧!
明天才有精神··
明天是你的weakness叻,
加油啊!


好了,
晚安,
要去读书了··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