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五十五天


第五十五天,
今天在外头的时间还长过在家的时间,
很高兴啊!
考完试就是这样了,
玩玩玩还是玩!
我就是喜欢这些生活,
可以让我忘记许多的东西
包括烦恼!

刚才聊天的时候,
突然聊到爱情了,
他们问起我来,
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虽然口中已说不在乎了,
但是有谁知道我心里还是很在乎的?
我努力的在他身上忘掉你,
但是原来我办不到
过去的只是一场梦?
也许吧!

说真的我的电话真的好久好久没响了,
就连铃声是怎样的,
我也忘了,
电话也只是放在那边,
有时出街也没带,
哥哥也奇怪的问起我来,
怎么最近都没动电话了?

这只是一场噩梦,
赶快醒来吧!
一切快恢复自如!

今天在instagram 看到姐姐很emo,
然后又看到她的blog,
记住,
不管在外面怎样都好,
家里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不要只顾着读书,
偶尔放松一下自己吧!

今天突然间又好像搞emo了··
我想是时候在twitter和facebook消失了,
不想在胡思乱想了··
想给自己一点时间来忘掉,
但是本人确实是离不开,
再看怎样咯,
努力一些,
也许可以做得到!
加油!


我尊重的您!
保重!
也许我还会想你,
但是没办法,
这是唯一的办法··
之前玩twitter的目的是为了发泄!
现在玩twitter的目地是为了看你的心情&状态!
所以离开twitter是最好的办法之一,
可是我怕我办不到!


我与你是两个世界的人,
这一辈子不会在一起,
下辈子  也一样!
祝你幸福!
To:你的另一半!
        请你好好的照顾他!
保重!


IMY

虽然不舍得,
但是没办法,
其实我还是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