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没油你的日子,第四十九天


第四十九天,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不知不觉已经第四十九天了··
今天突然又很想你了··
怎么办?
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
但是我办不到··
我已经努力的让自己没空了,
但是还是一样想你··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你应该也是很高兴吧?
我不想我让你没心情··

今天很累,
读书读到很累··
等下去睡觉然后三点在起来读书,
OMG我才发现现在已经十二点了··
怪不得我那么累··

好了,
废话不多说,
要去读书然后睡觉了··
我一直把Later masyarakat, nilai, pengajaran的isi吊乱,
现在要去读,
然后睡觉
三点在起来··
BM,KH!
加油!


晚安

IMY



想念我们6/7/12,
你又在想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