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六十九


今天有点无聊咯,每天的生活就是一直出去··
今天又去吃chocolate steamboat··无聊··



今天一直想要找你chat,
可是有点没勇气的感觉··之后吃chocolate steamboat突然想起你!
哈哈,然后就拿起电话text你··很高兴你还会reply一个这样无聊的人··

明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嘉美的最后一天比赛··
又是马六甲!加油咯!明天不能看live stat支持你了,
有补习··打完了在跟我讲咯!祝你一切顺利!
中国青了啦你!记得别忘了我!

明天michelle打final!当然也要加油··
我也看不到live stat了,又是补习惹的祸!
后天考试了咯!讨厌又要读书··
睡眠时间又没了··

Anyways,明天我的两位偶像都要加油!
差不多要睡了··你没回信息了,是不是睡了?
希望明天你会回我咯!
明早又有补习!又要早醒!讨厌的生活又回来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