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八天


第四十八天,
今天一整天没出到街,
除了吃早餐,
读书,
上网,
睡觉··
这些都是我今天所做的··


读书读到我要死了··
我真的很不明白kh,
谁可以教教我?
好难哦,
突然觉得考试真的很近了,
很怕时间不够哦··


Bm novel 你们都读什么?
我不知道要读什么叻!
怎么办?

今天你考试怎样?
最近你的心情都很好哦,
对了,
就是这样,
保持··
很高兴见到你这样·

刚才林丹赢了··
明天打决赛!
高兴到!
明天加油··


今天真的忘了updates··
刚才已经关电脑了,
然后去房间听歌准备睡觉了,
突然见想起还没updates,
就起来开电脑updates了··
现在是一点半··

我累了,
要睡了··
明天还要读书到半夜··
还有补习,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