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六十一天


第六十一天,
今天又出去了··
家里的line一下能on,
一下不能··
讨厌死了!
害我upload不到video!

今天的情绪很冷静,
只不过有很大的感触··
但是我今天什么都不想讲··
想一个人静一静··

突然很想念你陪伴我的那段日子··
想念你的信息··
想念你的声音··
但是那些已经过去了··
我们回不到过去··
就好好地看向未来··
面对事实··

一没事做就想起这些东西!
有时真的很想把自己弄得很累··
什么都不能想,
就这样睡着··
每次令睡前,
是我最痛苦的时候··

以前的我,
有你的陪伴··
虽然你陪伴我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左右··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
我敢带电话去学校,
也是因为你·
以前的我,
完全没有这样的勇气··

今天突然又很想了··
怎么办?

现在只希望你,
幸福,
高兴··
我不想影响你现在的生活了··
虽然老是说,
不在乎了,
但是有谁能真正的了解我心里所想的呢?

这种心情··
不自己都不知道要跟谁讲··
即使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也没讲··
原来把所有东西放在心上是那么痛苦的··

算了算了··
现在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说过尊重你的决定!
这句话,
我记得!
我对你说过你承诺,
我都记得··

今天拿着电话,
不知道要text谁好··
原来当我想找人来聊天的时候··
一个都没有··
怎么做人做到我那么失败?
电话终于进前了··
可是用了每到10仙,
又丢在那边了··
又回到我还没认识你的时候了··
以前的我,
跟现在没什么两样··
可是现在比以前残了一点点··
我只能接受现实··

好了,
这几天要努力地看戏!
今天从六点半开始看到现在3点!
总共看了9集··
很夜了··
要睡了··
妈妈骂了··
但是我还睡不着··
怎么办··
等下一定有胡思乱想了··
算了算了··

愿我有个美梦吧!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