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第六十六天


不知不觉··过了那么久··
今天林丹的自传终于到了·好高兴!哈哈··
读了之后,感觉有好多东西应该向他学习··
无论是在人生道路上,或是运动方面··
我都应该向他学习··
他的努力没人可以看到··


今天一老大早爬起来看live stat看到kelantan男生输了··
为何吉兰丹的篮总每次都不派女生?派男生也一样是输··
算了,import也是一样输··


今天Kedah对Perak,好看咯··
本人的偶像打得很好咯!
拿10分,12个rebound,2个assit,3个steal,可是turnover9个··但是他的eff还是很高12···
她今天打到真的很好··下场最久了··
她好像不会喘的,不愧是我的偶像··
她下到稳赢了才被换上来!
真强!还每次在我面前谦虚··

http://www.1titan.com/article.php?cat=3&pg=59&ac=4447
今天的报道


Kedah 6强对 Penang和 KL,
希望只在Penang哪儿··无论如何··加油美姐!

她打完之后,就跟她text,
text到一半的时候··你突然text我·
我还没回过神来,
我还以为她为什么突然send给我kedah!!
看清楚一点,原来是你··
当时的我,就是很无言··
我知道你很支持她!
可是···
我不知道怎样讲,我真的不想和你吵··
然后就忍着··跟你开玩笑,
让自己好过些··
我也不知道为何这样··看到msg后,
有点高兴,可是高兴中带有不爽的感觉··怎么啦?
算了算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吗!
忍不住··关注了!
没想到没到两三天··

明天Kah Mei跟KL打!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话,
球是圆了!两个半圆的球只有在我的世界里!
期待你的表现!一定要比别人更突出!加油偶像!
明天看看报纸会不会有你的名和照片! hehe!


余嘉美!加油!


你小心点吧!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会再罗说你了!
抱歉··
还是同样一句话··
小心··休息多点,别累坏


明天要很早很早醒去支持湘棋,
要睡了,晚安


今天看到你那么在乎她,
我真的有点不爽··
但是我知道我没权利这么做··
抱歉,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