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五十七天


第五十七天,
Today was a black day!
今天超没心情的,
我的Sejarah既然fail!
怎么搞的?
为什么会fail,
本人的第一次,
就献给了PMR Percubaan I!
我接受唔到咯!

我拿到成绩的时候,
既然流了眼泪!
一群朋友前来安慰!
谢谢你们,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虽然还有很多人差过我
(包括今天生日的那家伙)
但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没什么心要去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终是觉得少了些东西,
安全感吧?

对,
我就是很奇怪的一个人!
上一次读书有你的陪伴,
这一次却没了,
终是觉得读书一直都读到很闷,
读不进脑!
我快疯了!

虽然现在有两个A了,
可是还是比不上那个fail的,
如果可以用A来换掉的话,
我甘愿!

下一次,
我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每天都要认真读书了!
不可以再玩了!
为了iphone!
为了我的target!
努力!

今天班上空节很多,
要不然就是没教书,
跟那个Tan Geoffery聊了很多!
全班就是很乱,
差点被隔壁班的老师罚了!

昨天那个没响很久的电话响了,
可是我没去看到,
今天早上才看到!
可是那个电话已经荒废了很久,
电话钱过期了,
所以用另外一个回那个人!
我还以为这样好死会突然来找我,
原来是有事相求!
她很幸运的咯!
本来我打算delete掉某某人的msg了,
幸好我还没!
所以就可以给她某人的地址!
哈哈!

有这种朋友真好!
羡慕!
几时这种朋友会出现在我眼前?
你就好了咯!
等到你收到东西的时候,
一定要和我分享啊!
我是帮助那个人的人叻!
haha!

不说了,
看完final要去温习了!
要不然下次考试就死悄悄!
哈哈!
晚安

IMY


今天伪装得不错吧!
Yes, I'm al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