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六十天


第六十天,
今天全班很enjoy,
好像考完pmr了··
很高兴咯!
笑了一整天··
有一个人在学福建话和广东话,
笑到我们肚子痛,
既然说到自己的爸爸在人家的屁股··
哈哈哈哈!
这一刻全场爆笑!

今天全班都在plan PMR后要去哪里··
有几个朋友约我去打羽球!
好期待,
很久没和他们打了!
想念那种感觉!

之后和几个傻婆plan了要去genting!
我们越讲越高兴!
完全忘了pmr还没过!
要收钱了··
要不然去那边没钱用!

今天就是很高兴的咯,
成绩我也很满意!
26/8 trial 2..
我的target


MM    A ------> A
SC      A ------>A
BC      A------->A
KH     B ------->A
BI       B------->B
GEO   B ------>A
SEJ     E ------>B
BM     ?------->?

成绩美美了,
就是那个sejarah害死我!
下次我一定不会让它这样了!
放假要读书了!
为了自己的前途!
加油! 

你的成绩呢?
期待听你的
希望你自己会跟我讲咯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