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第六十五

第六十五,
今天我的美女+偶像打得很好咯,可惜Fiba live stat看到一半就不能看了·· 她下场40分钟叻,超厉害的··除了她的队长,就只剩她罢了!

佩服佩服!Jump ball won咯人家··为什么她跳那么高的叻?
真奇怪!虽然她们最后输了··但是她们打到真的不错··
上半场她们打平的叻··不错了啦··明天小组赛还有一场··
加油咯偶像美姐!一定要赢哦!

好像是我比赛这样··明天拜托Fiba live stat不要玩耶了啦!
明天爬起来看fiba live stat支持美姐!

今天去吃steamboat!爽啊!
哈哈~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是不要想,它就越想要出现在我脑海中··
真的很痛苦啊!
算了算了··不想再讲了··

刚才看到你写脚痛,
忍不住叫你小心了··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不方便叫你那么多了··
你真的要小心,好好照顾自己··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

好了,要去打game了,不写了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okay?


故意写别人来让自己忘记你的··
但是原来我做不到!
我还是那么的想你,
抱歉,不办不到··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