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第六十八


第六十八,
今天的心情还okay咯!可是早上的时候,做功课做到发脾气罢了·
太多了··放假还要做功课,讨厌!

今天没想到嘉美输了··我为她感到难过··
她打到很好了,可是她的队友却打到很差··
全队eff negative 除了她和她队的那个centre··
她的eff还是很高咯,十多分··
输了太可惜··她今天拿了很多rebound,应该有十多个··
evon被人家block两粒,可是嘉美才帮她block回人家一粒··
今天她跳球既然会赢··对方很高叻··
太可惜了··她这次有机会做国青了咯··hehe··
场场表现都很好!

做了国青不要忘记我啊!等多我几个月,我去吉打找你··哈哈··记得准备鞋给我··可是你的脚小我太多了啦·

不要伤心了··you had try your best right?
刚才信息你··可以感觉到你不开心···
你不是开心果来的吗?
相信你很快就没事了!
下一场球继续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hehe:)



今天下午看Selangor打,黄诗盈既然被佩琪block··
一个身高187cm的被160++的block,很难想象!
碧群还是老样子,一直block人然后炸三分,可是今天11投才中1·
今天Michelle表现很好一下··保持到决赛吧!今天她block人家一次··厉害厉害··哈哈,不愧是我偶像!加油吧!


Michelle you are always the best!
Gambateh!
Support you always!
Fight until the end!
Support you until the end!


我慢慢的喜欢在live stat上研究比赛了··
好像很pro这样··哈哈··这几天我也习惯了每一场球跟xiang qi讲··
哈哈··assit几粒,rebound几粒,steal几粒,turnover几粒,block人几粒,那多少分,eff几··全部都讲··差不多每一封信息都是满满的··

晚上的时候,突然很想找人聊天··
第一个当然想起的是你··
可是不敢找··怕打扰你··
不知道你又在忙没有··
最后还是算了啦,你应该也累了··
我也差不多要休息了··
夜了,明天七点多就要醒了··
现在不管是午睡还是晚上睡觉,
我的电话都在我旁边,因为我期待你的text··
我不想迟回你···

好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