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第七十二天


预考二第二天··这个预考我一点也不担心··
哈哈··容易到爆!明天最后一天了··
加油加油··

刚才耳朵突然耳鸣··
很久没这样了··可是最近又来了··
可恶!不要跟我讲旧伤复发就好··
耳鸣到很够力··当初我担心的事,终于好像要实现了··
拜托不要跟我开玩笑··我怕的叻··

今天有够闷··不知道要做什么··
又读不进书··很闷啊!
等等要去读书了··然后睡觉,再起来读··
每天过着这样的生活··快要疯掉了··
看来又要生病了··

嘉美,明天是我最后一天跟你一起fight for the exam!
之后你自己加油咯!祝你,一切顺利!

其实今天都在等着你··
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不要给自己那么高的期望··
算了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