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那些年


今天考试差不多每次张paper 都10分钟就做好了··
然后就开始回味我的人生··

今天想起很多  那些年··
那些年··我还是个热血沸腾的少年,现在却变成一个乖乖读书的··
那些年··第一次打球··
那些年··第一次去比赛··
那些年··第一次拿到的冠军··
那些年··第一次进州队··
那些年··第二次进州队当队长
那些年··第一次为吉兰丹拿下本人的第一场胜利··
那些年··第一次当上吉兰丹篮球界最高峰
那些年··第一次成为学校的红人··
那些年··第一次成为街上人的话题··
但是那些年,已成过去··
那些年··只能作为回忆··

还记得两年前有一位教练(也算是朋友),
跟我说过,现在你在吉兰丹是最强的(我的这一代)
所以你要一直和senior打球才可以更上一城楼··
不能一直和跟你同辈份的打球··
因为你现在是最好的,可是别人跟你玩的时候,
他们就会从你身上学会很多东西··
然后就超越你··

现在真的实现了··终于真的有人超越我了··
她就是湘棋,可是我一点也没有不甘愿,
因为她付出的,我都看到··
她对篮球的热诚··我是做不到的··

还记得··
那些年··第一次和她去州队,当时的她还是第十三位球员··
               刚好有一个senior不要去,所以她就去了··
               经过那次后,她的球技就就慢慢的上了··

我的只是那些年··她的却是现在on air着··
但是过不久她也会变成那些年··
所以珍惜拥有是最好的··

未来的事,没人知道··

今天考试还有重温很多东西··
这只是一部分··今天实在太无聊了
那些年··真的太美好了··
但是都说了,是那些年··
一切已成过去··

梦醒了,就醒来面对人生··

终于明天最后一张paper了,
又可以出去玩了··
badminton我一定要打到你


第七十三天

I miss you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