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五十八天


第五十八天,
今天在学校好像少了我的声音,
原因?
懒惰讲话!
哈哈!
懒惰病回来了!

要赶快在两天内看完鬼故事书,
因为还有三天!
星期三开始睡觉的时候要拿着电话了,
准备要陪那些睡不着,
做噩梦的人··

还有两天就放假了!
期待!
三年没放假了,
就连那种一天的放假都没有,
都是因为篮球,
终于可以享受放假了,
可是一开学,
就要考试了··
讨厌!


今天有个很好笑的傻婆,
一直在那边跟我乱!
明明自己读书比我好又不承认,
还一直说我好!
我心想!
好个屁!

算了,
刚才做video累死了,
还没完,
明天在继续,
夜了,
还有两天的时间就必须完成!
加油!
夜了,
要睡了,
晚安!

IMY



其实今天是我太想你,
所以没心情,
才不讲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