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五十九天


第五十九天,
昨天家里断线了,
所以现在才写··

现在特别讨厌去学校,
校规越来越多!
浪费我们的时间罢了!


终于不需要用那个丑电话了··
哥哥把他的电话给了我用!
因为我帮他看到他电话的password!
昨天真的很幸运··
可是现在有好的电话用有怎样?
那个号码都好像不会再像了一样··
差不多一个月没进钱了··


前天晚上,
做了一个梦··
梦里很简单,
只是一通电话,
但是我却很高兴··

也许在以前对我来说,
我会很高兴··
但是现在确实很痛苦的一件事··
因为在现实生活中,
我不可能再找到这个画面了··

梦 ,
一点也不真实··

我还是面对现实吧!
为我的前途卖命!

我的未来,
掌握在自己手中!
加油!



IMY

昨天家里不能上网,
我傻傻的去用钱上,
只为了看你的东西,
感觉自己很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