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第六十七天


第六十七天,
今天一大清早爬起来走路去支持大姐,哪里知道她既然跑最后第二给我看!

跟湘棋讲话的时候,遇到一个王八蛋家伙,两年不见(还有信息)她既然说你身上的味道还是没变,从小学到现在!然后就在那边嗅,我跟湘棋就立刻无言··
他的这句话然我想起了你··

今天没想到kedah对kl会那么好看!上半场既然是kedah领先一分
嘉美偶像打得很好咯今天!两队里面她的eff最高了!
我在想她怎么在一场球里面block别人5次!
还是block玉歆,yu ying!
嘉美不得我不佩服!
不愧是我的偶像!
可惜今天他的队员都打得不好··
10 rebound, 4 steal, 5 block, 10 points, eff most high in the game 18!
今天她的成绩,不错!
不要再怪自己了啦!你做得很好了!
昨天都写了!在你的世界里,球是圆的!
明天对Penang!加油哦!


Live stat for kedah team today..
Oh kah mei number 12
Player of the game!
My Idol!


This ppl jump so high! (White)



某人上报了


今天和你聊了差不多一整天,
我已经感觉到,我们的关系,感情不比以前好了··
但是我很高兴,在你无聊的时候,还会来找我聊天··

记得今天我跟你说的!
无聊或是不开心,想找人谈谈的时候,可以找我,不要一个人把所有的东西放在心上!

你自己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想失去你这好朋友!
加油吧!明天无聊或是不开心,可以来找我,无论是几早或是几夜都可以,不只是明天,我每一天都okay的!
夜了,我差不多要睡了,明天要早醒··
晚安


其实我还是很想你··
嘉美只是我故意说的··
因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样,
才可以让自己好过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