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六十二


六十二,
刚才有位朋友在问我,
最近到底怎么了,总觉得我怪怪的··他越问我,我的情绪就越低落··

怎么搞的?今天很闷咯!到了晚上电话也才想那两三声,
老天,你真的要这样折磨我啊?
如果我可以选,我一定不要假期!
我突然好想打球··看着每一州的球员,都渐渐出发到penang··
心里有点难过··怎么吉兰丹那么偏心,总是只派男生··
上次我们的成绩不是比他们还好吗?怎么是派他们,不是我们?
讨人厌的假期!

终于明白为什么没人可以陪我了··
因为朋友们渐渐的有了自己的生活··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有人另一半,
真的替他们高兴··但是每当他们告诉我他们幸福的趣事,
我就开始有点伤心了··怎么搞的?

我今天下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我决定放手··因为我知道,你已经找到你需要的另一半了··
有时候,成全也是一种幸福··我不能怪任何人··我只能接受命运··
过去的,只是一场噩梦··祝你幸福··
今天下了决心,把facebook的关注给取消了··
我选择的方法,是逃避··
我知道逃避是没有用的··但是我并无他选··
Twitter尽量少开··这样也许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要把这噩梦给结束了··是时候结束了··
只希望你幸福··当初已经问了,这一站,会是幸福的吗?
现在答案是,不会··下一站会更好!
一切由零开始!

您,
也许不会再记得我,
但我永远会记得你!
我所对你说过的话,
你所对我说过的话·
我都记得,
无聊的时候可以找我,伤心的时候可以找我
开心的时候可以找我,害怕的是时候可以找我,
我的电话24小时为你打开!
或許,當你下次想起我的時候,我們早已經失去了聯絡了
但是我绝对不会忘了你··

你,
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自己··我会心疼··
工作归工作,读书归读书!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身体不好的你··多喝水··休息多一些··别挨坏了··

感触完了··
祝你幸福··
明天又补习,
要睡了,
晚安··

IMY

我其实还是很想你的··
但是为了要让你幸福,
我选择了逃避··
请容许我叫你最后一声,
dear!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