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第六十三天··


第六十三天··
今天很闷啊!
我真的差一点爆了··
真的很想··
很想··
忍不住看了你的profile一次··
就那么一次,
可是有点···
算了,
不说了··
我们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了··
我管不了这些··

今天去补习,补好一个的时候··既然给我看到湘琪她们刚好走回去学校··聊了几句··笑死了··然后又见到一个失踪两年的王八蛋!
平时又没看你来找我··现在要叫我去支持你··
无论如何··我一定会支持你的··谁叫我们是好朋友!

好了,要去看戏了··
不写了··
再见

I really miss you..
What can i do?
I miss your text
i miss your sound and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