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四十七天


第四十七天,
今天在学校讲了那个Ligu-ligu的故事差不多十次这样,
我朋友还要我去跟老师讲,
哈哈,
我叫她们自己去讲,
她们又说我讲比较好,
因为我表情还有语气会令人家感到好笑,
就这样作弄了两个老师,
哈哈,
这两个老师都很疼我,
所以都没骂我·
还在那边跟我开玩笑··
就这样笑了一整天··


今天五点左右才回家,
累死了,
现在很想睡但是还有些东西要做··
很累啊!
现在已经是凌晨2:30了··


你们有看过一个人拿着电话在电脑前录影吗?
哈哈,
那个人就是我咯,
因为下载不到,
但是又想保留“他”的傻样,
我就选择了,
这个傻的方法··

今天你怎么突然出现在我后面?
而且还那么靠近,
吓死我了··
那种距离··
那种温度··
吓到我了··
很高兴!
哈哈··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的桌子要被我写满了··




我才发现原来每一天我都想着你··
只是我想你想到麻木了,
所以没感觉到这个··


今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
有一个朋友突然间说,
我觉得你很有女生的人缘,
从以前到现在每次都有一群女生围在你身边,
而且都对你很好··

真的有这回事吗?
我不觉得咯··
大家都只是朋友··
我要的不是这个··
再多的女生也比不上你··

其实我也有这样觉得!
哈哈··
我自己也搞不懂··
每次都有人自认是我的女朋友,
炸到我咯!
哈哈··
就算有成千上万的女生来找我,
但她们都比不上你··
因为,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因为你很特别··



今天第一次带那架电话去,
很幸运的没有被没收!
哈哈!


今天很高兴还可以看到你的状态··
考试okay吧?
加油咯!
看来最近你的心情不错吧!
那很好,
保持下去··


明天考试一样要加油!
希望你考到一个好成绩:)


等下我录好video就要去睡觉了··
明天准备为我的考试而奋斗了··

好了,
不说了,
晚安··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