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三天


第十三天~
是不是最痛苦的一天?


生病,
失望,
绝望··


没希望了·


“如果我伤害到你 只好说对不起 我不能给你再希望下去 不让辛苦的是你”


谢谢你的这句话!
它伤透了我的心··


我现在真的没心情写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的手都在抖,
这是什么事?


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回的信息,
谁可以教教我?

我顿时好像失去了方向,
不知道要做什么,
头脑一片空白··


我的手一直在抖··


为什么你不可以一直骗着我?
为什么你一定要在我最失落的时候告诉我?


你是不是骗我都不想骗了?


我现在该做什么?
本来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做特别的朋友,
可是你现在,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真的很怕,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我们还可以继续做好朋友吗?


我真的很想珍惜你··
让我用好朋友的身份好吗?


今天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我错了吗?

你误会了?


我·····
现在到底怎么了?

“只要你想做,没什么事是你办不到的”
这句话,
是骗人的!



我本来就没想过我们会怎样,
我只想我们保持那样就好了,
可是现在还可以吗?


PMR 103 天
我的心是用铁做的吗?
能在103天里面康复?

一直在想办法把自己累坏,终于成功了··
但,
对你,
我彻底的失败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你什么,
我根本笑不出,
星期一sukan tara,
人病了,
心也病了,
我真的不想去··


请你不要哭,
等下妈妈出来,
你就玩了,
忍着,
撑着,
你行的··


今晚又要几点睡?
我··睡得着吗?


今天应该是开心的,
考完试了,
可是,
现在你我,
不知道该怎么说,
为什么?
为什么?
上天要这样对我,
我还可以在朋友面前装做没事吗?



这个夜晚,
我过得了吗?


你是第一个我那么喜欢那么喜欢的人,
却伤我伤到最深··


眼泪已经慢慢的流了下来··



坚强点!!!!!!!
忘掉他!!!!!
别想他!!!
我行的!!
加油呀!



也许我真的该永远消失了~
是在你的世界里,
彻底的消失!

No more twitter?
Maybe?


是时候停了,
人累了,
心也累了,
也许我真的不是你的MR.RIGHT·


也许你一直以来都没喜欢过我,
但是现在算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对我而言,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
包括我自己的一切··


人生总要经历生,老,病,死··
也许很快就到我了,
下一秒的时,
没人会知道·
也许下一秒,
我已经···

谢谢你之前给我的一切,
也许那是假的,
但是至少我曾经享受过那种过程,
谢谢你一切的一切·


也许我不该在你世界出现,
对不起,
让你伤心,
让你难过,
让你感到很烦,
真的很对不起~



我··
已经迷失了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