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没有你的日子,第六天

第六天了,
还是想着你,
我也不知道我会写到几时,
才没有想你..


我曾告诉你,
当我把电话给关掉,
那时的我,
就是很没有很没有心情,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今天的我,
做了这件事,
今天我看这你的状态,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说我,
可是我有点感觉,
我真的很希望你告诉我不是..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
真的很希望我的心情也可以和今天的天气一样..




上次我朋友和我说,
你担心我们在一起会时常吵架,
因为我们还没在一起就已经吵架了,
其实那并不是吵架,
我一直都只是开玩笑,
没想到你那么认真...


算了...


星期日就开始考试了,
还没开始读书,
今晚要开夜车了,
现在下线去读书了!


加油!!



I try to forget, but it is something left on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